江阴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
江阴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
全文检索   
我市召开乡村治理体系建设试点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议
发布时间:2020-12-28     浏览次数:     来源:

1225日上午,我市召开乡村治理体系建设试点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,江阴市委常委、政法委书记吴芳出席会议并讲话。市纪委监委、市委组织部、市委宣传部、政法委、民政局、司法局、城管局及农业农村局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。

会上,吴芳书记进一步强调乡村治理的重要意义,充分肯定试点示范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。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“加快推进试点、突出工作重点、完善制度建设、抓好手段创新、加强宣传总结”等6个方面要求,并对中期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。

吴芳书记指出,各部门要认识落实好领导的指示精神,坚持加强党对农村工作的全面领导,把乡村治理工作摆在重要位置,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乡村社会治理新格局,为促进乡村全面振兴、建设“强富美高”新江阴、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作出更大贡献。

会上,8个成员单位分别围绕各自牵头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