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阴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
江阴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
全文检索   
我市召开“村企共发展同奔现代化”行动第一次联席会议
发布时间:2020-10-15     浏览次数:     来源:

  9月22日上午,我市召开江阴市“村企共发展 同奔现代化”行动第一次联席会议。市委常委、政法委书记吴芳参加会议并作讲话。

  吴芳书记强调:
  一、进一步明确范围、锁定对象。严格按照省、无锡对我市这项工作考核基数推进村企联建工作。
  二、进一步明确目标、落实任务。进一步把握重点、提升质量,加强组织发动,摸清村企需求,深化村企对接。
  三、进一步落实责任、健全机制。坚持规划先行,坚持因地制宜,坚持服务理念,坚持规范管理。
  四、进一步落实责任、健全机制。落实镇(街道)主体责任,健全部门协同机制,建立高效的推进机制。
  农业农村局局长胡品洪对全市村企联建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。

  截至目前,市镇两级共组织工作会45次、推介会4次、对接会64次、签约仪式24次、南北对接2次。全市共198个村(社区)与270家企业确定了287组结对关系。已合作签约264组,其中58个村(社区)已项目签约(联建覆盖率)67个,投资额19.4亿元,其中100万元以上的25个,100万元以下的42个,上述67个签约项目已开工29个。同时,我市10家企业与睢宁县实现了对接,目前已经达成7个项目的合作意向,计划投资金额4690万元。